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河南省郑州润奇科技有限公司

秀丝顿劳森植物养发馆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宋经理
  • 电话:0371-63695912
  • 手机:18637198060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咸宁海娜粉产品招商,首选【秀丝顿】养发馆高收益
新闻中心
咸宁海娜粉产品招商,首选【秀丝顿】养发馆高收益(快讯!2022已更新)
发布时间:2015-12-2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0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秀丝顿让您钱景无忧  

 

1唯一国内项目最全的连锁品牌。加盟一店顶五店植物养发+植物染发+白发转黑+脱发再生+头疗养生。

2唯一100%纯天然纯植物养发馆。

3唯一具有纯植物染发项目的植物养发馆。

4唯一拥有世界上最好的印度劳森海娜粉。

5唯一商务部注册的植物养发馆连锁企业。

 

秀丝顿   系列产品   隆重上市     做为一个新生火热的植物健康养生服务行业,大有兴盛之势,一直为有眼光的投资专家看好,这和海娜粉的植物产品有很大的关系。现在做传统服务行业,已非明智之举,产品进入普通流通领域,利润透明,无多大的发展。在如今人人注重健康和生活质量,绿色、健康、安全的纯植物养生行业是不二的首选,可以说方向是决定事业成功的关键和命脉,方向要是错了,那则南辕北辙,越走越远.

秀丝顿劳森海娜粉染发的特点一是海娜粉的遮白效果很好,二是纯海娜粉的养护发作用是非常优秀的的,抑制白发生长,改善头发发质。是最佳的染护养一体的天然产品。长期使用可得到覆盖白发与滋润发丝双重效果。消除头发干枯,开叉,令头发光泽富有弹性。将得到覆盖白发与滋润发质的双重效果。

核心承诺

  1. 白发转黑---20天见效,90天之内长出黑发,100%纯中药制剂,绝对不含激素,【国家药监局特装号认证】。

  2. 植物染发---国内唯一100%纯天然印度原装进口,世界上最好的海娜粉,拥有进口产品认证。

  3. 投资3---20万,一年25—100万营业额触手可及。拥有700家连锁店的成熟运作模式和经验。

  

公司地址:郑州市金水区丰产路26号团干校大厦1-19C  

公司邮箱:showsking@163.免费信息

公司网址:http://信息.showsking.企业信息  

固定电话:0371-63695912  QQ: 1961240321